首 页
项目简介 技术系统 科研成果 团队建设 合作交流 科普星空 QTT-973 内网资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QTT台址内最新进展
时间:2013-07-05 作者: 点击:

2013年7月3日,经过三天的施工组装,10米全自动气象仪杆成功安装于110射电望远镜建设点附近,相应气象监测设备正在运行调试中。

10米全自动气象仪

全自动气象仪的建成将对110米射电望远镜建设台址内的温度、气压、风速及风向进行实时监测,为将来望远镜运转环境的温度场、风场模型积累数据,也为望远镜建设和天文观测修正提供参考和依据。

此外,关于园区水源供水方案,为保证工程建设以及未来园区内各项用水,在原有浅层地表水节流取水方案的基础上新增中葛根河取水方案;征地补偿正稳步完成,道路交通建设方面仍在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 | 国家天文台 | 新疆天文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新疆110米射电望远镜 新ICP备05001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