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简介 技术系统 科研成果 团队建设 合作交流 科普星空 QTT-973 内网资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视察我台南山观测站
时间:2012-09-21 作者: 点击:

2012年9月19日,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一行视察了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南山观测站,并与相关领导和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

视察过程中,陈小娅副部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新疆天文台在科研、人才和台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和发展规划情况,重点就新疆110米射电望远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陈小娅副部长对新疆天文台科技人员立足边疆、专心致研的精神和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疆天文台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天文学研究和国家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寄予很高的希望,并对如何更好地推进新疆110米射电望远镜等科研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科技部相关司局领导也对新疆天文台的发展提出了非常具体的建议。陈小娅副部长一行还视察了南山25米射电望远镜、1米大视场空间碎片望远镜、80厘米空间目标望远镜以及南山站园区基础设施等情况。

陪同陈小娅副部长视察的还有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副司长彭以祺,科技部遥感中心主任廖小罕以及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新疆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张小雷,新疆兵团科技局副局长侯立宏,新疆农垦科学院副院长杨跃武,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副台长孙正文等。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 | 国家天文台 | 新疆天文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新疆110米射电望远镜 新ICP备05001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