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简介 技术系统 科研成果 团队建设 合作交流 科普星空 QTT-973 内网资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一行调研新疆天文台
时间:2018-02-27 作者: 点击:

  2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一行赴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系统开展调研工作,首站视察新疆天文台天文技术实验楼。   

  芒力克·斯依提副主席实地参观了新疆天文台微波接收机技术实验室、精密机械加工中心等,并听取了新疆天文台关于聚焦射电天文基础研究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超宽带馈源技术、低噪声放大器技术等方面的进展汇报。经过多年培育和建设,新疆天文台微波技术实验室已经具备了高精度微波测量、精密机械加工、低温测试和接收机集成研发能力,可为110米全可动射电望远镜建设和我国射电天文学快速发展提供支撑。芒力克副主席指出新疆天文台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开展高精尖天文技术研究,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 

  自治区科技厅厅长、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曦,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等陪同。

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一行调研新疆天文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 | 国家天文台 | 新疆天文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新疆110米射电望远镜 新ICP备05001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