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简介 技术系统 科研成果 团队建设 合作交流 科普星空 QTT-973 内网资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QTT项目前期工作前方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4-04-03 作者: 点击:

2014年4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QTT项目前期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刘华同志,召集QTT项目前期工作前方指挥部成员在奇台县召开了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中科院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介绍了QTT项目当前工作进展和亟需解决的问题。随后奇台县县长孟凡刚介绍近期在征地、牧民安置、道路、无线电保护、供电计划等方面的进展,并针对面临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最后刘华副秘书长指出,在自治区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项目要依托当地政府做好征地、牧民安置、道路建设等相关问题,积极沟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达成以下意见:

一、奇台县应抓紧继续做好牧民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推动土地征迁补偿,力争春播前完成该项工作,同时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积极办理土地报批相关手续。

二、牧民安置工作非常重要,奇台县要利用自治区牧民安居工程、援疆项目做好石河子村131户牧民搬迁安置工作。

三、昌吉州、奇台县交通部门应及时向自治区交通厅上报道路设计方案,由QTT项目前期工作前方指挥部协调道路建设问题,力争今年尽早开工建设。

四、奇台县电力部门要做好QTT项目运行时电力扩容准备,项目所需的水、电等条件要配合项目进展做到同步或超前,以满足项目要求。

昌吉州副州长詹晨辉、自治区科技厅巡视员胡克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单位还有: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自治区发改委、经信委、无线电管理局、财政厅、昌吉州科技局、昌吉州交通局、新疆天文台和奇台县政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 | 国家天文台 | 新疆天文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新疆110米射电望远镜 新ICP备05001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