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简介 技术系统 科研成果 团队建设 合作交流 科普星空 QTT-973 内网资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新疆天文台与韩国天文学与空间科学研究所、上海天文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3-11-16 作者: 点击:

2013年11月14日,韩国天文学与空间科学研究所(KASI)Pilho Park所长一行三人访问新疆天文台,并签署了《韩国天文学与空间科学研究所、上海天文台及新疆天文台谅解备忘录》。

中韩双方签署备忘录

双方在东亚甚长基线干涉测量网(EAVN)、接收机研制、人员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致力于在射电天文领域内科学技术深入而广泛的合作。

KASI成立于1974年,是韩国最重要的天文研究机构, KASI在高频接收机个别波段研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大口径射电望远镜建设有国际借鉴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 | 国家天文台 | 新疆天文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新疆110米射电望远镜 新ICP备05001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