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简介 技术系统 科研成果 团队建设 合作交流 科普星空 QTT-973 内网资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内网资源
2013年10月12号 张海龙 关于如何加入文档的说明
时间:2013-10-12 作者: 点击:

进来后写好内容:

我的意思是要有个大概的介绍,对报告人讲的大概的内容有个概要!

具体例子如下:

 

   报 告 人:张海龙

   报告题目:球面表面两点间距离推导

   报告摘要:海里是航海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单位。在航海上,规定球面球心角1′ 所对的大圆弧长为1海里(就是一度所对弧长的60分之1),1海里= 1.852公里。每小时1海里的速度叫做“1”节。海里的概念是一个极其科学的创造,有了它,就可以在球面的大圆(子午线、赤道)上航行的时候,根据经纬度方便的计算里程和航行时间。有了球面表面两点距离公式就可以计算出目的地和船只的球心角,可确定任何方向上的大圆,方便计算里程。

 

   文件下载链接   

  (如何建立链接并上传:选中文字  后点上面的那个链接,然后选本地文件就上传,选则要上传的文件就可以了。如果不是一个文件,建议打包后上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 | 国家天文台 | 新疆天文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新疆110米射电望远镜 新ICP备05001169号